欢迎光临中国核仪器行业协会!
国防科工局领导到协会调研
时间:2015-09-24 来源: 文章类别:原创 作者: 分享:
国防科工局领导到协会调研9月11日,国防科工局人事司李成伟副司长、董章处长,系统二司柳奇处长、人事司杨晓君来中国核仪器行业协会调研。协会秘书长姜宏及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国防科工局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协会工作汇报,近几年来,协会根据章程规定,开展了适应自身情况的活动,协会步入良性发展的轨道,协会资产状况良好,产权明晰。对此,国防科工局调研组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着重介绍了国家最近对协会脱钩工作的实施意见和

国防科工局领导到协会调研

 

9月11日,国防科工局人事司李成伟副司长、董章处长,系统二司柳奇处长、人事司杨晓君来中国核仪器行业协会调研。

协会秘书长姜宏及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国防科工局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协会工作汇报,近几年来,协会根据章程规定,开展了适应自身情况的活动,协会步入良性发展的轨道,协会资产状况良好,产权明晰。对此,国防科工局调研组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着重介绍了国家最近对协会脱钩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安排,指出:要认真学习研究《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的通知(中办发〔2015〕39号》)、《民政部、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试点工作的通知》(民发〔2015〕150号)等国家政策。积极参与,不等不靠,使协会真正脱离政府,独立办会。调研组同时通知协会,经国防科工局研究,中国核仪器行业协会将作为第三批脱钩试点单位,在2017年进行脱钩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