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核仪器行业协会!
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
时间:2019-05-09 来源: 文章类别:原创 作者: 分享:
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浦原),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集团)直属上海区域投资运营公司。

    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浦原),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集团)直属上海区域投资运营公司。20174月,中核集团对中核浦原的发展给予了新的定位,提出了打造中核集团核与非核设备、仪器仪表制造及科技成果转化、招标与集采平台服务、国际国内贸易为主业的专业化投资运营公司的新要求。目前,中核浦原所属16家企业,员工近4000余人,产业规模90多亿元。 
      中核浦原正在按照中核集团公司战略部署,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发挥集团公司核工业全产业链优势,坚持“小核心、大协作”,积极开展内外部合作,推进装备制造、科技研发、供应链服务、工业品贸易协同发展与深度融合,努力建设先进装备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专业化公司,为中核集团建设国际一流核工业集团贡献力量。上海浦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