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核仪器行业协会!
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和中国核仪器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会
时间:2019-10-11 来源: 文章类别:原创 作者: 分享:
根据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和中国核仪器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2019年10月10日,联合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次专题研讨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两个协会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和中国核仪器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会

根据中国核工业勘察设计协会和中国核仪器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2019年10月10日,联合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次专题研讨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两个协会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联合党支部书记王蔚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这一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在研讨中紧密联系个人生活和工作实际,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纵观历史,从建党之时,我们党干革命、搞建设、抓改革,都是为人民谋利益,让人民过上好日子,都是为了人民的根本利益而奋斗。作为党员要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奋斗努力,根据现有条件把能做的事情尽量做起来,积小胜为大胜,不断朝着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目标前进。

最后,王蔚做总结发言。她强调,站在新时代的奔跑线上,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推动联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主题教育活动使大家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收获,在思想上也得到了洗礼。

 





                                                                                                        中国核仪器行业协会

                                                  2019年10月11日